男子冰壶世锦赛将于3月底在加拿大拉开战幕

2019-03-25 08:53:02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 据世界冰壶联合会官网消息,2019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将于3月30日至4月7日在加拿大艾伯塔省的莱斯布里奇举行,包括中国队在内的13支队伍将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队此次出征世锦赛的阵容为四垒兼队长邹强,一垒许静韬,二垒邵致霖,三垒王智宇以及替补队员巴德鑫。

在2018年11月进行的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上,中国队拿下银牌从而获得本次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当时的决赛中,中国队以7:9不敌日本队。

此前中国队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为2017年的第五名。

由尼克拉斯·艾丁领衔的卫冕冠军瑞典队依然是本次世锦赛的头号夺冠热门。此前他曾8次代表瑞典队征战世锦赛,获得了3枚金牌、1枚银牌以及2枚铜牌的好成绩。

此外,平昌冬奥会冠军美国队、上届世锦赛亚军加拿大队等强队也将参加本次世锦赛。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