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卑诗省推出企业移民区域先导计划 刺激经济发展

2019-03-18 09:10:18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5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14日,加拿大卑诗省正式推出省提名计划属下的“企业移民-区域先导计划”(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 (PNP) Entrepreneur Immigration Regional Pilot),该项目能吸引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到本省创业,旨鼓励更多移民来大城市外的地区定居,同时也能推动小城镇经济发展。

中国移民赵正富通过省提名计划移居卑诗省,并在库特尼市(Courtenay)开设餐馆,他称,期望未来为小区作出贡献,让卑诗省因其与家人的加入而变得更美。

卑诗省提名计划是省内唯一直接经济移民的方式,为优秀企业家提供永久移民途径,该计划已在2019年初正式接受申请。与省提名计划下的企业移民不同,透过区域先导计划的申请者需至少拥有30万加元的个人净资产,低于企业移民的60万加元标准。另外,向新生意的投资额最少为10万加元,且能创造至少一个职位。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