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烈治文山华裔男子酒驾致妻身亡 获刑5年

2019-03-13 08:58:29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烈治文山华裔男子黎健(译音)2018年夏天涉醉酒驾驶导致妻子死亡,现被判入狱5年和禁驾7年。

意外发生在去年8月25日晚。杜咸区警方透露,目击者报告称一部灰色丰田四驱车沿奥沙华市的拉格兰路(Raglan Road)向西行驶,驶过桑顿路(Thornton Road)后不久突然失控,越过行车线,从侧面撞上对面车道上一部东行的丰田Corolla房车,之后再撞向行驶在Corolla房车后面的一部Jeep Cherokee四驱车。

车祸导致丰田四驱车上的乘客之一、黎健的42岁妻子死亡,另有一名三岁女童严重受伤入院,情况一度危殆。

42岁的黎健承认了与该宗车祸有关的不清醒驾驶致人死亡以及不清醒驾驶致人受伤的罪名。他被警方拘捕后一直在押,并在今年当地时间3月5日举行的聆讯之后被判刑。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