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四川同乡总会为病童慈善机构奉献爱心晚餐

2019-02-25 09:57:26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多伦多2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月19日,中国农历元宵佳节之际,加拿大四川同乡总会为温哥华的病童服务慈善机构Ronald McDonald House的患病儿童及家人们送上温馨的节日晚餐。

Ronald McDonald House BC and Yukon(以下简称RMH)是由卑诗省(又译不列颠哥伦比亚者)儿童家庭协会拥有和经营的非营利组织。该机构致力于为需要前往温哥华接受医疗服务的重病儿童及家人提供住宿。从1983年以来,RMH已接待了许多患儿及其家人。

加拿大四川同乡总会此次为RMH的患儿家庭提供了100份爱心晚餐。为准备这次特别的元宵节晚餐,该会会长薛晓梅,荣誉会长王秀蓓,副会长徐方新、戴锜雨、王运,常务理事张悦等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最后确定以饺子为主食,配合其它中式菜品,包括蜜汁叉烧肉、酱油鸡、椰菜花等,并配上汤圆作为甜点。全体参加活动的义工均穿着印有“中加友好”字样的T恤衫,为每一个前来就餐的家庭服务,并向他们介绍了元宵节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意义。

这是加拿大四川同乡总会继2018年圣诞节参加“点亮希望之家”圣诞树公益活动之后,第二次来到RMH献爱心。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