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明报》:中国大熊猫帮卡加利动物园创收

2019-01-04 14:13:40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自从2018年春天,中国租借给加拿大的大熊猫一家四口,入住卡加利动物园新家以来,该动物园的游客络绎不绝,入场及会员人数更加刷新纪录。

动物园售出10万张年度会员卡,平均每天接待4065名访客。

园方上一次破访客纪录是2012年,当时有145万游客前往参观企鹅展览。

大熊猫“大毛”跟“二顺”,以及它们的幼仔“加悦悦”和“加盼盼”一家四口,2018年4月从多伦多迁居卡加利,未来5年住在2000平方米的新居。“大毛”和“二顺”是2012年中国租借给加拿大的,“加悦悦”和“加盼盼”于2015年在多伦多出生。

卡加利为建设大熊猫的居所花费约3000万加元,包括展览费用1440万加元。为接待更多游客,园方还扩建了停车场、洗手间和餐厅。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