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华埠猫咪咖啡馆请兔子“代班”

2018-12-29 13:53:4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华埠国际村(International Village)商场二楼的“猫咪咖啡馆”(Catfe)受到市民欢迎,店内很多猫咪已被领养,圣诞前夕至30日前,改由兔子保护团体Rabbitats的兔子们代班,“猫咪咖啡馆”因此暂时成为“兔子咖啡馆”(Bunny Cafe)。

据报道,“兔子咖啡馆”吸引了大温兔迷的注意,近悦远来,Rabbitats的创办人赛文(Sorelle Saidman)希望,兔子们在结束“代班”任务时,25只兔子都能找到好人家出养。

赛文表示,兔子们本来住在该组织位于列治文6号路(No. 6 Rd。)夹史斯夫斯顿公路(Steveston Hwy。)的庇护中心,为了增加兔子被人们领养的机会,兔子有时会应邀参加卑诗大学(UBC)学生社团举办的“兔子瑜珈”活动,让学生带着兔子做瑜珈减压,而这次来“猫咪咖啡馆”也是应咖啡馆主人的邀请,短暂到咖啡店做客。

她说,“猫咪咖啡馆”的主人不久前致电给她说,店内的猫咪由于很多被领养,猫咪数量减少了,不如趁着圣诞新年假期,改由兔子到店里和市民互动,或许可以让市民更认识兔子们,赛文于是欣然答应,且安排25只兔子在24日至30日之间,到咖啡馆做客。

阿博斯福(Abbotsford)市民Sonja带着女儿Madigan来看兔子,Madigan还穿着有可爱兔子图案的毛衣,以及兔子造型的鞋子。

Sonja说,女儿特别喜欢兔子,因此当她知道温市这几天有“兔子咖啡馆”,便带女儿前来。她表示,自己居住的地方空间不够大,无法在家养兔子,因此女儿看到满屋的兔子非常兴奋。

华裔市民陈紫婷则说,她特别喜欢兔子,也曾在家里养兔子长达7年,但后来她由于对兔毛过敏,只好忍痛将兔子送给其他人,每当她想念兔子时,就会趁兔子庇护中心开放时去看看兔子。

赛文说,“兔子咖啡馆”24日开放至今,已有4只兔子被领养,她希望在“代班”任务结束时,这些兔子通通被好心市民领养。她表示,这两天她接获市民求助,约有20只兔子会被送到庇护中心,该中心每年花在为兔子结育及看兽医的费用为1.6万加元,所以如果有市民领养兔子,该庇护中心才能照顾其他流离失所的兔子。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