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故事中国年》加拿大华人华侨春晚将举办

2018-12-21 16:34: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81221161238.jpg

海外网12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18年1月19日,2019《中国故事中国年》加拿大华人华侨春晚将在列治文山市剧场上演。

晚会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记录好时代变迁”为宗旨,借助于海外的媒体平台,用当地化的语言,以讲故事的生动表达,介绍立体真实全面的中国,减少外界的种种误解和曲解,去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自己的故事。晚会将通过电视直播、网络和手机同步播出,每年在海内外有超过千万观众和我们一起共庆新年。

2019年《中国故事中国年》将新增具有代表性的古典文化曲目“听书品戏——看经典”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内容。晚会还将邀请来自中国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和知名艺人参加晚会。晚会主题鲜明,以歌舞、朗诵、器乐、相声、戏曲、小品等多种形式讲述中国故事和情感,汇集了来自海内外的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他们表演的节目,深受加拿大当地华人华侨的喜欢。

《中国故事中国年》加拿大华人华侨春晚是加拿大视传媒CCTVmedium和加拿大中文媒体记者协会全力打造的一个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中华文化的晚会。一经诞生便受到海内外观众的喜爱和关注,尤其是来自中国各个省的文化部门的关注,已经成为一个真正让海内外华人华侨值得期待的一台晚会。

据悉,晚会除了现场直播和在加拿大各大华语电视台播出外,还将在中国的武汉电视台、银川电视台、《爱奇艺》、腾讯视频、乐视、优酷等网站播出。(赵婷)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