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万锦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隆重召开

2018-12-18 09:4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一届领导班子

市长Frank Scarpitti(薛家平)

海外网12月18日电 12月7日,加拿大安省万锦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就职典礼隆重举行。万锦(Markham)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约克区的一个城市,位于多伦多市以北,为大多伦多地区的一部分,是加拿大最富裕的城市之一,是大多伦多地区第四大城市。其中华人占34.2%, 万锦市是安大略省发展最为迅速的城市之一,被誉为“加拿大高科技之都”。

市议员杨绮清

市议员何胡景

这次以市长Frank Scarpitti(薛家平)带领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走马上任,在13人的领导班子里有四名华人议员,而万锦市和武汉更是结为友好城市十年之久,今年和广州佛山市顺德结为友好城市,在华人居住的万锦无论是新当选的议员还是再次竞选成功的议员,华人参政议政都是我们华人的骄傲。

区域议员李国贤

市议员Isa Lee

新一届领导班子包括市长Frank Scarpitti(薛家平)、副市长兼区域议员Don Hamilton,区域议员 Jim Jones(锺思政),区域议员Joe Li(李国贤),区域议员Jack Heath、第1区市议员 Keith Iris,第2区市议员Alan Ho(何胡景),第3区市议员Reid McAlpine,第4区市议员Karen Rea,第5区市议员Andrew Keyes,第6区市议 Amanda Yeung Collucci(杨绮清),第7区市议员Khalid Usman,第8区市议员Isa Lee。(文/马淼 图/王见微)

典礼仪式会场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