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文教育学会10周年庆 总领事出席庆典

2018-12-03 15:18:53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近日出席加拿大华文教育学会成立10周年庆典。国会议员陈圣源、烈治文山市市议员陈志辉、多伦多公校教育局(TDSB)和约克区公校教育局代表(YRDSB)及学会会员、义工等约200人参加活动。

韩总领事对加拿大华文教育学会成立1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从事华文教育工作的教师和义工致以诚挚问候,向获得中国国务院侨办2017年海外华文教师优秀奖、贡献奖和终身成就奖的老师表示崇高敬意。韩总领事赞赏和感谢学会积极与多伦多及周边城市教育机构开展合作,推广华文教育,他表示将尽力为领区华文教育事业提供更多支持,并希望多伦多侨界共同支持华文教育。

陈圣源等加方政要也分别对加拿大华文教育学会,为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和促进中加友好所作贡献表示肯定,鼓励学会继续扎根小区,取得更大成绩。

庆典上,韩总领事代表中国国务院侨办向获得海外华文教师优秀奖、贡献奖及终身成就奖的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学会会员还表演了多个极具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华文教师别样的风采。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