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列治文市华裔后院起火 路人救火后索偿

2018-11-23 09:34:00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在加拿大温哥华列治文布伦德尔路(Blundell Rd.)的一幢城市屋居住了11年的邓太太,一向认为该区交通方便,治安也不错,不过,近期发生了一些事情,令她完全改观。

邓太表示,近月曾目睹有青年企图进入附近民居盗窃,她和家人曾到警署协助认人,但最后警方却以证据不足,没有进行起诉。

邓太透露,10月中的一个深夜,她与丈夫本来已经就寝,但突然听到有人大力拍她的后门,两人于是起床查看。由于当时已经12时多,她没有直接开门,而是打开后门旁厨房的窗查看。不过窗还未打开,就隐约见到外面一片白蒙蒙,当她推开窗时,一阵浓烟扑鼻而来,她才发现屋外的篱芭正在起火。

同时,邓太的丈夫开门外出,见到一个肤色较深的男人,正用衣服在扑打邓太屋外已着火的树篱。

邓太称,该男人要求给他250加元,让他进行救火。但邓先生和邓太指家中没有现金,一口拒绝了他。

正当邓太欲致电911求助时,有两辆消防车抵达(她家距离消防局十分近)。消防员除立即把火熄灭外,查问了那位救火男子。他向消防员称是刚好经过,见到有火情,所以协助救火。消防员查看他身份后,就让他离开现场。

记者曾向列治文消防及皇家骑警查问,骑警发言人黄寒青表示,由于当事人未报警,警方没有资料,所以无从评论。黄寒青补充道,如果市民怀疑有罪案发生,必须向警方报告。 (图/文:记者冯瑞熊)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