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中皇家马术节在多伦多隆重举行

2018-11-22 16:38: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8加中皇家马术节。主办方供图

海外网11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0日,由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及天行骑士国际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加拿大地产总商会协会协办的2018加中皇家马术节在加拿大皇家农业冬季博览会现场隆重成功举行。加中皇家马术节是纳入2018中加旅游年的活动,旨在推广马术运动和马术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加中交流,增强加中人民源远流长的友谊。

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会长赵友苓代表组委会致欢迎词。主办方供图

加拿大国会议员马万里发表讲话并致贺词。主办方供图

出席加中皇家马术节的嘉宾有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加拿大国会议员马万里,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圣源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领事馆杨宝华领事。参加当天活动的还有主办方代表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名誉会长、全加华人联会创会荣誉主席陈丙丁律师,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联合创会主席爱马德,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联合创会会长赵友苓,协办方代表加中地产总商会会长孙志峰,活动支持方代表意大利著名马术时尚品牌 Vestrum(加拿大)总裁 Eleanor Clitheroe与副总裁Walt Dermott,赞助商代表陈丙丁律师事务所杨莹,晋商加拿大总商会会长赵向东,汉邦金融总裁何峻,夏皮罗律师事务所EVA 冯、DCI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封岩,DeRUCCI多伦多慕思家居总裁马高岑,加国移民法律中心总裁朱伟邦,加华国际艺术教育运营总监王兆辉,友和建材公司董事长于光明,ARIS Building Technologies总裁吴雅雯,群信金融总裁许群及Allstate的Mark Lin等。社区侨领全加华人联合会(安大略省)主席钟新生,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朱江等也受邀参加了活动。

 

胡子修参议员为主办方颁发贺信。主办方供图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发表贺词,祝贺加中皇家马术节的成功举办,并希望通过加中皇家马术节促进加中两国特别是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领事馆杨宝华领事发表讲话并致贺词。主办方供图

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名誉会长、全加华人联会创会荣誉主席陈丙丁律师发表讲话。主办方供图

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名誉会长、全加华人联会创会荣誉主席陈丙丁律师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了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自成立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及协会所致力于的工作对加中文化,体育及经贸交流的重大意义。

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圣源发表讲话并致贺词。主办方供图

加中马术,赛马及马球协会主席爱马德讲话并为加中友谊干杯。主办方供图

2018加中马术文化大使评选委员会委员由陈丙丁、赵友苓、Eleanor Clitheroe、何峻、郑秀明及爱马德组成。在2018加中皇家马术节上,加中马术文化大使评选委员会根据各位候选人的特长,热心公益和积极参与的态度,评选出第一届加中马术文化大使获奖候选人。评委会同时高度赞扬了候选人在候选的一年来积极参加马术运动推广,加中马术交流活动所做出的辛勤付出。

国会议员马万里为加中马术文化大使获奖候选人颁奖。主办方供图

陈丙丁律师为加中马术文化大使获奖候选人颁奖。主办方供图

2018加中马术文化大使获奖名单如下:谢闻佳 (Miranda Xie)获加中马术文化大使 MISS SHOW JUMPING AWARD,彭肖(Joe Peng)获加中马术文化大使 MISTER POLO AWARD,Faith Clitheroe获加中马术文化大使 MISS EQUESTRIAN AWARD,斯琴·图雅 (Siqin. Tuya)获加中马术文化大使 MISS RODEO AWARD,刘彬(Amy Liu)获加中马术文化大使 MISS DRESSAGE AWARD,Leanna Lazaro获加中马术文化大使 MISS FOX HUNTING AWARD。

12.jpg

晋商加拿大总商会会长赵向东为加中马术文化大使获奖候选人颁奖。主办方供图

13.jpg

汉邦金融总裁何峻为加中马术文化大使获奖候选人颁奖。主办方供图

加中马术文化大使是热爱马术运动、热心公益,传播马术运动和马术健康生活方式的火种,是加强加中两国体育和文化交流的使者。

加中皇家马术节上,由马术骑手、加中马术文化大使候选人及加中马术牛仔舞团员组成的模特队共同展示了著名意大利马术时尚品牌:马术界的爱马仕 - Vestrum “Made it Italy”。这场不同凡响的马术时尚秀是马和骑手对精致和优雅的自然表达。著名小提琴家Angel Wang光临“加中皇家马术节”并倾情演奏,用她娴熟的小提琴技巧为在座的嘉宾诠释了马术运动的精致,优美和典雅。

嘉宾合影

参会嘉宾纷纷合影留念,相约明年加中皇家马术节再会。(常建国)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