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诗省计划2019年秋季引入网约车服务

2018-11-20 16:33:23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府当地时间11月19日宣布引入网约车服务(Ridesharing)法案,提交省议会完成立法程序后,预计优步(Uber)和Lyft等网约车公司,要等到2019年秋季才能获准提供服务。

法案将乘客安全作为第一考虑,未来网约车司机须拥有4级驾照,即每5年须接受犯罪及身体健康检查。对违规者的处罚也将加大,违规公司罚款将由目前的5,000加元增至10万加元,违规个人罚款也将由1,500加元增至5万加元。

卑诗运输及基础建设厅长Claire Trevena,19日在省府维多利亚宣布这一省府承诺数次,广为业界及公众关注的法案。她说,这是适合卑诗网约车服务、兼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立法。卑诗省民绝对需要出行更具灵活性的选择,但必须获得安全保证。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