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2018-11-13 15:30: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活动合影。主办方供图

海外网11月13日电 窗外飞雪轻扬,窗内暖意融融。当地时间11月10日,吉林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在坐落于多伦多北边列治文山的Oakview 皇家庄园隆重举行。160余名吉大校友,政界商界华社嘉宾及媒体朋友出席了这一盛会。嘉宾致词,精彩演出,美食美酒,豪气抽奖,新朋老友,欢聚一堂,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周末。

2.jpg

吉林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会长杨学武先生致开幕词。主办方供图

活动首先由现任会长杨学武先生致开幕词,欢迎各位嘉宾校友的到来。吉林大学加拿大校友会荣誉会长、创会副会长刘吉军先生,吉林大学校友总会理事、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刘晓旸教授也先后致辞,回顾校友会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并感谢这次庆典活动筹备组所有义工的辛勤付出,感谢20年来为校友会奉献爱心的所有校友和义工,共同祝愿校友们生活美满,事业辉煌,祝愿母校人才辈出,继续争创一流大学。

3.jpg

吉林大学加拿大校友会荣誉会长、创会副会长刘吉军先生致辞。主办方供图

本次庆典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国会议员谭耕先生、省议员柯文彬先生、加拿大南安省清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刘伟先生、吉林大学美东校友会会长梁少华先生、加拿大密西沙加新天地老人联谊会创会会长冯宝丰先生等嘉宾亲临现场祝贺并致词。谭耕先生幽默风趣的讲话赢得满堂笑声。沈阳工大校友会会长李建国、天津医科大学校友会会长王培忠、四川大学校友会会长李德华、北航校友会会长王今中、杭州电子科大校友会会长郑永亮、北大校友会副会长陈锦平、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副会长(原山东大学校友会会长)周源、北京科技大学校友会会长贾正杰、南开大学校友会会长吉斌先生等兄弟校友会会长们也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除了各界嘉宾亲临现场致词道贺,本次庆典活动还收到了来自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安省省长福特、市议员陈志辉先生以及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发来的贺信。吉林大学校友会、吉林省侨办、侨联,长春市侨办、侨联,加拿大南安省清华校友会、北京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吉林大学大连校友会、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会联合会以及吉林大学海外美东校友会也发来了贺信。

4.jpg

精彩表演。主办方供图

庆典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吉大校友展示的精彩表演。声情并茂的男女声二重唱“我们在长春相遇”,清新柔美的女声小合唱“山楂树”,妩媚动人的舞蹈“女人花”,深情演绎的独唱“雾凇花”,“绒花”,大气磅礴的川剧变脸(外请),赢得阵阵掌声,将会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庆典活动得到了校友企业“管家帮”家政管理国际集团和校友裴笑筝女士等校友的倾情赞助,庆典活动奖品数量之多,金额之大,是历次校友会活动之最。抽奖活动与品尝精致西餐美食同时进行。抽奖环节中奖者一次次的惊喜,一次次的欢呼,将庆典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微信图片_20181113144449.jpg

吉林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主办方供图

几个小时的庆典活动转眼结束,与会校友嘉宾们都意犹未尽,依依不舍,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再叙校友情。(马淼)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