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裔警员受伤休养 被发现在家中身亡

2018-11-09 14:11:07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9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在多伦多市警队服役12年的38岁华裔孙姓警员,前日被发现倒毙在位于约克区家中。约克区警方正调查其死因。

多伦多市警队通过Twitter向同僚发信,指服务多伦多警方12年,之前在54分局服务后来调至42分局辖区工作的38岁警员孙森(译音),周二(6日)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警队对该名同袍离世感到哀痛,希望其亲友及认识他的同袍们节哀。

多伦多警队第42分局小区警政连络委员会的Simon Ip表示,猝然离世的孙警员说中文,刚调至42分局不久。

多市警方发言人姬尔(Meagan Gray)表示,由于孙警员被发现死亡时,是在他位于约克区的家中,故事件由约克区警方负责调查及安排验尸。她相信约克区警方会在适当时候,公布其死亡调查进展。

多伦多警察协会(TPA)会长麦哥迈克(Mike McCormack)透露,该名警员上月底参与徒步追捕疑犯行动时,跌倒地上及伤了手部,亦出现头痛病征,在过去一个多星期,均因工伤缘故在家中休养,岂料当地时间6日传出噩耗,不知道其死因是否与工作有关。他称认识孙警员的同僚们都对其称颂不已。

麦哥迈克称在过去多年都有听及孙警员在警队内的事迹,他是一名尽职的好警员,且对警务工作非常热忱;他希望孙警员的妻子及亲属节哀顺变,若有需要工会会向其家人提供协助。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