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度假村华人老板被罚17.3万澳元

2018-11-02 14:26:49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被投诉的加拿大华人陈先生(音译)2015年购入位于卡里布的度假村。7名前雇员投诉他歧视员工。近日,法院宣判陈先生其实员工罪成,罚款17.3万加元。

审裁官朱里塞克(Diana Juricevic)指出,陈先生在数月内,克扣员工的工资和加班费。其中一名投诉者说自己在度假村任职人力资源部经理20年,被解雇后,发现老板聘用了一名毫无经验的人替代她,只因为该人的工资较低,这名员工获得赔偿62000加元。

朱里塞克指出,陈先生的供词不可信,有将不利他的事实淡化的倾向,证供也前后矛盾,一方面指在2016年经济困难,但又供称在他银行户口有超过300万加元,审裁官最终裁定陈先生败诉,须向7名诉讼人作出赔偿,共计17.3万加元。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