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山河”—多伦多水墨艺术展隆重开幕

2018-10-30 17:53: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开幕式剪彩

中国驻多伦多文化领事韩宁致辞

海外网10月30日电 由时代广视与加拿大福瑞文化传媒联合主办的“笔下山河”—多伦多水墨艺术展开幕式于2018年10月27日在“加拿大福瑞美术馆”隆重开幕。中国驻多伦多文化领事韩宁,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联邦国会议员陈圣源代表Judy Yeung,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德州学院美术系教授、山东画院高级画师宋兆钦,以及来自加拿大大西洋文化交流协会,加拿大华夏文创中心、加拿大文物与艺术研究基金会等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到场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181030175740.jpg

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致辞

加拿大福瑞文化传媒总裁Jason Li致辞

加拿大福瑞文化传媒总裁Jason Li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展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加文化界交流互访,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中国水墨艺术,并展示众著名艺术家与知名画家的水墨艺术佳作精品。本次展览会始自10月27日,到10月30日结束。

时代广视觉总裁李荣致辞

据北京时代广视觉总裁李荣介绍,本次“笔下山河” - 多伦多水墨艺术展展出了众中国著名艺术家的水墨艺术精品。有来自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教授宋涤,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德州学院美术系教授、山东画院高级画师宋兆钦,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张仁芝,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画创作研究院副院长、黄胄美术基金会常务理事赵振川等知名画家的作品。

中国的著名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德州学院美术系教授、山东画院高级画师宋兆钦教授

在开幕式现场,来自中国的著名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德州学院美术系教授、山东画院高级画师宋兆钦教授为来宾分享了自己多年从艺心得并在画展现场为朋友近距离解析自己的代表作品。

联邦国会议员陈圣源助理Judy Yeung 向主办颁发国会议员陈圣源贺信

据悉,北京时代广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广视”)成立于2008年,是策划、组织、承办各种文化艺术活动的专业公司,致力于为当代优秀书画艺术家提供作品宣传、艺术交流和销售全球一体化的服务,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播书画艺术搭建各类平台。加拿大福瑞文化传媒致力于透过展览、出版、研讨等方式,为不同文化背景的当代艺术家和学生搭建国际交流与学习的平台。2017年,时代广视与加拿大福瑞文化传媒强强联手,在加多伦多建立了“加拿大福瑞美术馆”,开辟了首个定点化、专业化的中国书画进入加拿大的国际交流平台。(文/摄影 马淼)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