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市府专项组展开咨询 寻民间智慧繁荣华埠

2018-10-30 10:55:41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29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温哥华市政府最近成立的“唐人街经济文化发展项目小组”当地时间10月27日举行见面会,与关心华埠生活文化遗产保护的小区人士一起交流,项目小组正考虑设置专项办公室,方便社群反应意见。

27日的见面活动在下午2时至5时假温哥华片打东街188号的华合院举行,出席人数超出预期,有174人到场。项目小组除了聆听意见之外,还收集关心华埠人士的联系方式,以及告知下次见面会的时间地点等。

另一方面,消息人士指出,项目小组有意在华合院内设立卫星办公室,每周一至周四派人进驻半天,聆听小区的意见,同时也回答各项问题。选择在华合院设立卫星办公室的原因,是想方便小区人士,不必老远跑到市府办公大楼与小组接触。

据介绍,在今年九月成立的“唐人街经济文化发展项目小组”是一支由市府职员组成的团队,其职责是与小区和主要伙伴合作﹐共同制订计划及执行有关行动,以保育唐人街的生活文化遗产﹐其中包括﹕物质及非物质生活文化遗产﹔商业及经济发展﹔不同世代之间的关系及为小区增强组织和管理能力﹔与唐人街周边的小区建立关系。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