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周延《大GAI如此》加拿大巡演火爆多伦多

2018-10-22 11:5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演出现场。 王见微 摄

5.jpg

GAI周延演唱。 王见微 摄

海外网10月22日电 当地时间10月17日晚,由多伦多亿麦文化传媒主办的GAI周延《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加拿大巡演第二站在多伦多Rebel正式上演,空前火爆的现场及热情高涨的歌迷让演出可谓是堪称完美。

2.jpg

演出现场。 王见微 摄

GAI,本名周延,中国嘻哈说唱男歌手,2015年推出个人首单,正式出道。2017年因参加《中国有嘻哈》获得总冠军而被大家熟知,后参加《歌手2018》、《蒙面歌王》,电影《营救汪星人》、《爆裂说唱》等的录制拍摄,成为中国观众心中最喜欢的说唱歌手之一。作品专注嘻哈流行,并加入中国风及方言特色,内容新颖,风格独特。

3.jpg

GAI周延演唱。 王见微 摄

GAI在外的形象是个川蜀硬汉子,所以喜欢他的歌迷叫他盖爷,不过演出却时时刻刻带着新婚的妻子,可谓是铁骨柔情,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他。

演出当晚,GAI周延不负众望,独一无二的中国式hip-hop让中国风和国际接轨融合,激情澎湃的演唱尽显激情与热血,更加符合了年轻人的喜好,也推动了观众的情绪,为所有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激情与温度,现场几乎零距离互动模式引发全场大合唱,将演唱会的气氛托到最高潮。

7.jpg

热情的歌迷。 王见微 摄

本地著名舞团SOUL ATTENTION也在当晚为GAI的演唱会伴舞助力,使得演唱会的现场效果更加震撼具有冲击力。

多伦多著名的Rebel是第一次做华人的演唱会,想不到效果这么好,酷炫的场内灯光变化配合劲爆的音响效果,使现场气氛燃到顶点。虽然室外的多伦多秋风横扫,但是每个人心里都热血澎湃,享受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

在演出获得巨大成功后,主办方负责人Jamie发自肺腑的说:“我要感谢几组人:先谢谢冠名赞助老九门,立夏花店,接着是Superegosun Cake,还有人人地接,最重要的当然是Relica Studio和Wowtv的技术支持,还有盛莉老师的武旦表演,邓师傅的御鼓表演,艺人团队都没有想到我们能有这么高质量的本地演出让整个演唱会感觉一气呵成,真的对我们多伦多刮目相看了,最后还要谢谢W Makeup Studio 莹莹姐团队的专业化妆支持”。

《大GAI如此》加拿大巡演多伦多站演出圆满落幕,但是现场热烈的气氛却依旧丝毫不减,让我们共同期待“大GAI如此”下一次精彩的演出。(马淼)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