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E价值共享平台全球首秀 斩获加中教育创新大奖

2018-10-17 10:42: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7日电 加拿大东部时间10月12日,“走进枫叶之国——2018加中教育高峰论坛”在加拿大多伦多隆重召开。本届论坛邀请了两国教育界、文化届、商界和政界精英、名流人士600余人,规模之宏大,规格之高,可谓加中教育界耀世盛举。

图片1.png

2018加中教育高峰论坛与会代表合影

据悉,加中教育论坛自2014年、2015年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时任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亚力山大,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徐昌东,中国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师委员会副主任周满生等都先后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无论时代变迁,教育是社会永恒的主题,本届2018加中教育高峰论坛围绕着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精彩交流活动,来自加中两地的政府官员和专家将奉上精彩的主题演讲和巅峰对话,深度探讨如何对接国内外教育产业、链接国际资本,制定合作新机制等教育发展课题,并带来两地教育项目的交流合作。

图片2.png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教育参赞张益群为峰会致辞

图片3.png

加拿大总理Justin Trudeau为峰会致贺信

加拿大区块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CBE)在本次高峰论坛的晚宴环节举行了盛大的揭牌仪式。公司CEO Winnie Ou女士与峰会主办方之一加拿大EA教育集团董事长 Wendy Xu女士、中国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亚太联合会副主席陶西平、加拿大著名教育家Mare Tiido,在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 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Peter Kent、加拿大安大略省议员柯文彬、博鳌亚洲论坛高级顾问、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姚望等政要嘉宾见证下揭开红布,共同庆祝CBE的全球正式亮相。

图片4.png

Winnie Ou女士代表CBE作为嘉宾出席峰会巅峰对话

图片5.png

CBE全球亮相揭牌仪式(左起:Wendy Xu、陶西平、Mare Tiido、Winnie Ou)

CBE是以区块链技术和理念来创新国际教育产业的第三方资源整合型国际服务企业,致力于打造以国际文化交流为入口,以国际教育为核心,以提供家庭国际化需求整体解决方案为目标的跨国集团,为用户提供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的B2P2C价值共享平台。CBE平台的模式和理念获得了教育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与青睐,峰会组委会特为CBE颁发加中教育创新奖,以表彰CBE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践行教育发展新范式,打破陈旧教育格局,创造全新国际教育文化生态。

图片6.png

CBE与SIECA、新加坡区块链教育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7.png

CBE荣获2018加中教育高峰论坛教育创新奖

据了解,CBE当晚还与国际教育咨询师行业协会SIECA及新加坡区块链教育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树立了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CBE平台CEO Winnie用“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来形容此次合作,不仅充分发挥了三方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更极大增强了三方核心竞争力。相信随着SIECA旗下资深国际独立教育咨询师的引入,通过其权威专业的知识、高屋建瓴的全球化视野不仅为青少年成长与发展提供贴心、定制化、公正客观的国际教育文化交流综合咨询服务,更与学生利益彻底捆绑,从根本上保障了让教育重回阳光下这一理念能够顺利实现。借助于新加坡区块链教育基金会下的教育金融科技项目,CBE平台能够轻松获取大量优质且具备消费能力的C端用户,实现指数级裂变,更通过区块链技术的征信体系、激励体系、监督体系,使得用户能够更透明、更公正的享受优质教育服务。(文/摄影 常建国)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