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第六届理事会召开全体会议

2018-10-11 16:00: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活动合影

海外网10月11日电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7日,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全体会议在Oakville Terrace会所召开。总会的28个成员同乡会均派代表出席了会议。

2.jpg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朱江通报本年度工作计划。

3.jpg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秘书长邢纪元汇报年会筹备情况。

会议由朱江主席公布机构设置和负责人员,各部门向各会通报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秘书处汇报了新年年会的筹备情况。同乡总会的分管财务部门韩加良共同主席也对换届以来的财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和说明。

4.jpg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共同主席韩加良进行财务汇报。

5.jpg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共同主席俞荧讲话。

文化艺术部介绍了阵容强大的团队,并表示将为活动提供高水平演出服务。留学生暨新移民部的两位主要负责人俞荧共同主席和吴婉霏部长就该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及展望。

6.jpg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副秘书长兼夏令营部部长瞿涯冰讲话。

夏令营负责人详细回顾了过去几年的“寻根营”活动,并表示今年的活动会更加精彩,鼓励各分会多多报名,使我们的后代不忘祖国,传承文化,同时也宣传同乡总会的影响力。

刚刚设立的老人部,由朱江主席亲自关注。老人部介绍了他们的工作展望,预计在未来包括太极、舞蹈和一系列适合老人的活动会纷纷展开。

7.jpg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体育部部长赵远鹏讲话。

倍受关注的体育部将继续组织各项体育比赛,预计今年11月初,将举办“总会杯”保龄球大赛,并于明年继续举办传统的排球比赛。

最后,总会宣布将评选终身义工奖一名、年度义工奖十名、最佳华裔留学生奖两名、最佳华裔青少年学术奖两名、最佳华裔青少年体育成就奖两名、最佳华裔青少年绘画艺术奖一名、最佳华裔青少年音乐造诣奖(器乐、声乐、舞蹈)三名。

同乡总会的社区活动异彩纷呈,本届理事会将立足传统,勇于创新,秉持服务社区,凝聚亲情的宗旨,为同胞创造美好生活。(文/摄影 马淼)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