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加中投资峰会在温哥华举行

2018-10-09 10:45:39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9日电 据中国侨商联合会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0月6日,由中国侨商联合会与加拿大中国工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加中投资峰会在温哥华举行。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为峰会发来贺信,对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感谢主办方举办此次峰会为加中两国工商界提供交流合作机会。

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团长朱奕龙,加拿大中国工商联合会主席滕达,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佟晓玲、商务参赞俞善君,加拿大国会议员苏立道、黄陈小萍,BC省贸易厅长周炯华等在峰会上致辞。

 

(中国侨商联合会供图)

 

(中国侨商联合会供图)

朱奕龙代表中国侨联和万立骏主席、代表中国侨商联合会对峰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朱奕龙表示,中国与加拿大虽远隔重洋,但两国关系友好,经济互补性很强,合作潜力巨大,双方完全可以相互尊重,求同存异,加强合作。希望通过这次峰会,与会商界人士广交朋友,共觅商机,共同会为中加民间经贸交流锦上添花,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跨出坚实的一步。

 

(中国侨商联合会供图)

 

(中国侨商联合会供图)

佟晓玲在致辞时对峰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期待两国能尽快正式启动双边自贸协定谈判,为挖掘合作潜力创造条件。“加中投资峰会”为两国企业界人士搭建了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也为推动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做出了努力。

滕达、苏立道、黄陈小萍、周炯华在致辞中从不同角度谈到了加中经贸的重要性。

俞善君商务参赞、爱康集团董事长王东、加拿大币泉数字交易所董事长韩冬梅分别在演讲中分享了中加投资环境分析、加中贸易快乐的源泉、北美数字化经济潮流等相关主题。

峰会上,共有9个合作项目签约,涉及金融、医疗、电子商务、贸易等多个领域。

加中两国工商界代表约200人出席峰会。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