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陕西总商会和陕西省侨联代表团举行座谈

2018-10-08 16:12: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8日电 当地时间10月7日晚,加拿大陕西总商会在多伦多举行座谈会,欢迎由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尚小红女士率领的“亲情中华·魅力陕西”大型侨胞慰问团一行,西安市侨联副主席、加拿大陕西总商会会长常建国,副会长屈良国、寇辉、赵斌、毛轶,监事长王静等人出席座谈活动。

座谈会由陕西总商会副会长屈良国主持。西安市侨联副主席、陕西总商会会长常建国在讲话中代表商会首先对陕西省侨联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此次亲情之旅圆满成功。他简单地介绍了陕西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并期望更多地了解家乡陕西的经济发展以及招商引资项目,以推动陕西与加拿大的贸易往来。加拿大陕西总商会副会长屈良国、寇辉、赵斌,监事长王静等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海外社团联系,推动陕西与加拿大的经贸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上,陕西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尚小红女士致辞,她代表省侨联对陕西总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回赠了一件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丝绸作品,承诺今后会更多地推动中加间的文化交流,把更多的陕西文化展示给加拿大,让陕西的“秦腔”更多的唱响在加拿大的土地上。

888.jpg

活动合影

据悉,“亲情中华·魅力陕西”大型侨胞慰问团一行由陕西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尚小红女士带队,集合了陕西省歌舞团,西安音乐学院,陕西戏曲研究院的顶尖艺术家。此次海外慰侨演出旨在庆祝中加建交48周年,助力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通过中华文化艺术的展示,让更多当地朋友了解中国文化、了解陕西文化。(赵婷)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