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省候任省长:执政后将减收两成移民

2018-10-08 10:32:02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魁北克未来联盟(Coalition Avenir Quebec)为新政府列出优先处理事项。当选省长勒格(Francois Legault)周二(2日)声称,将接收的移民人数减少20%。

由勒格领导的魁北克未来联盟,在1日的省选中击败在任的自由党,赢得省议会的大多数议席。勒格在当选后的首次记者会中表示,新政府的首要工作是改善魁省的医疗和教育。

当被问到会否改变移民政策时,勒格并没有回避,他誓言要减少移民人数,并表示会推出更多措施,确保移民融入本地社会和学习法语。不过,勒格在竞选期间,一直无法清楚解释如何实行减少移民人数的主张,因为魁省政府只能控制经济类移民的数目,难民和家庭团聚移民的人数,一直由联邦政府决定。


责编: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