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列治文市与支付宝合作 推动中国旅客消费

2018-09-21 15:03:38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列治文旅游局(Tourism Richmond)正式宣布,与支付平台支付宝(Alipay)签订伙伴协议,进一步推动中国旅客在本地消费。

“黄金周”大温哥华将迎30万中国旅客

列治文旅游局行政总监斯穆尔(Nancy Small)指出,除了直接付款外,支付宝更会提供邻近店铺及其他优惠等信息。

单是2017年,到列治文旅游的中国旅客约达100万人次。当局估计,2018年10月份第一周的“黄金周”期间,来访大温的中国旅客将会接近30万人次。

同时,根据中国旅游机构进行的研究发现,前往海外旅游的中国公民中,占九成使用支付宝等支付平台。91%旅客更表示,手机支付方法鼓励他们消费。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