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怡月朗中秋晚会即将举行 加拿大总理发来贺信

2018-09-21 11:04: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21日电 由枫怡雅社主办,曹露文音乐艺术中心及非凡儿童艺术团协办的“枫怡月朗中秋晚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21日周五晚7点整在多伦多Fairview图书馆大剧院隆重举行。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专门发来贺信,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贺信如下:

亲爱的朋友们:

我很高兴向今天所有参加由枫怡雅社举办的中秋晚会的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问候!

八月十五中秋节,是我们众所周知的传统的节日,是家人和亲人相聚一起,感谢丰收和怀念祖先的节日。你们的这次活动充分体现出了中国加拿大人为我们的国家做出的、以及将继续做出的贡献。

加拿大因其多样性而成为一个更强大而繁荣的国家。我要感谢今年活动的组织者,感谢他们致力于在社区中培养友谊。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此致

加拿大总理 特鲁多

Rt. Justin P.J. Trudeau,P.C.,M.P.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