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怡月朗中秋晚会将在多伦多隆重举行

2018-09-21 10:54: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P920151102549.jpg

枫怡月朗中秋晚会将在多伦多Fairview图书馆大剧院隆重举行。 主办方供图

海外网9月21日电 在这枫怡月朗、花好月圆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枫怡雅社在加拿大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在各位朋友的共同参与下迎来了第四个春秋!由枫怡雅社主办,曹露文音乐艺术中心、及非凡儿童艺术团协办的“枫怡月朗中秋晚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21日周五晚7点整在Fairview图书馆大剧院隆重举行。晚会集聚了美声、民族、流行等各唱法的演唱及武术、舞蹈、诗配歌、音乐剧等多类型的精彩表演,为中秋佳节添姿加彩、体现了旅加华人及孩子们的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据悉,枫怡雅社是2014年在加拿大联邦注册的非盈利多元文化社团组织,宣导大家以健康身心、情绪快乐为主导生活理念,为华人提供一个交流、健身、聚会、提升艺术修养的平台,通过举办各种活动及培训课程,帮助不同背景的人们拥有了积极、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同时积极组织并参与在多伦多举办的多种大型中加文化交流活动,热心服务于社区的文化建设,为弘扬中华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及国会议员Bob Saroya, 陈圣源、省议员柯文彬、万锦市市长Frank Scarpitte 及其他多名市议员向枫怡雅社发来了贺信或祝贺视频,充分肯定了枫怡雅社在帮助新移民融入社会,丰富社区生活,建设和谐社区做出的积极贡献和为发展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和繁荣作出的不懈努力!并感谢为筹办这次“枫怡月朗中秋晚会”活动的组织和参与者及义工们的无私、同情关爱及义务奉献的精神,并祝晚会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的赞助和支持单位有:加拿大陕西总商会、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加拿大甘肃总商会、西北工业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华旗金融集团、加拿大瑞智学院、西安博明久油气技术公司、铁木尔UPS Store、非凡教育中心等。(胡毅)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