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联盟宣布市选参选名单 3名华裔竞逐市议员

2018-09-12 14:07:43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新成立政党加拿大温哥华联盟(Coalition Vancouver)当地时间9月10日正式宣布,出战本届市选的候选人名单,其中有7人竞逐市议员,而公园局委员及学务委员方面,则分别派出6人及4人角逐。

该党市长候选人是前温哥华南区国会议员杨萧慧仪(Wai Young)。在市议员候选人中,有3人为华裔,分别是谢晟(Jason Xie)、林圣洋(James Lin) ,以及李会民(Morning Li)。

其余4个市议员候选人,则分别为切尔连(Glen Chernen)、默斯奥(Penny Mussio)、比塔(Franco Peta)及查尔科(Ken Charko)。

代表温哥华联盟角逐公园局委员的6个候选人中,也有两人为华裔,分别是萧永亮(Winnie Siu) 及张恩瑞(Ray Chang)。而胡慧仪(Sophia Woo)及周瑛(Ying Zhou)则会角逐学务委员。

另一方面,三角洲市长杰克逊(Lois Jackson)10日宣布,今届不会寻求连任,改为角逐市议员一职。

担任三角洲市长19年的杰克逊表示,她将会支持哈维(George Harvie)竞逐市长席位。自2001年以来,哈维一直担任三角洲政府首席行政官职务。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