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社团举行座谈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09-11 14:05: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911101551.jpg

活动合影

海外网9月11日电 当地时间9月10日,由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和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加拿大华人华商为祖籍国发展积极做贡献”座谈会在多伦多隆重举行。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领事宋晨亮.jpg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领事宋晨亮讲话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领事李彤和宋晨亮、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以及二十余家商会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与会者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对世界经济产生的深刻影响、海外华人华商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过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发挥的积极作用,在习近平倡导的“一带一路”伟大进程中,就如何发挥华商在当地的优势、与国内有效对接以及更加主动地发挥积极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回顾和探讨。

加拿大华商联合会席林金龙.jpg

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主席林金龙讲话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林性勇.jpg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林性勇讲话

本次活动开启加拿大华人社团和华商之间团结奋进、共同携手推动海外社团与商会间合作发展先例,开创了海外华人团结和商会合作发展的先河。两会的合作,将继续引领加拿大的华人社团及商会的力量,继续致力于团结与国内各省市的政府及企业进行对接,为中加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出席当日座谈会的有: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林性勇、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主席林金龙、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名誉主席陈丙丁、洪门民志党组委余卓文、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王清官、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执行主席蒋志成、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常务理事杨宝凤、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执行主席张杰、执行主席(蒙特利尔)李浪、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霍文翔、常务副主席林野、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董事长庞军博士等。

此外,中加华商联合会执行主席(魁北克)李浪、加拿大福建总商会执行会长李锦绣、加拿大北京协会会长杨宝凤、执行会长陈献、付会长陈黎、加拿大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蒋志成、加中商贸创新联盟主席张杰、加中四川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霍文翔、加拿大陕西总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轶、加拿大国际健康和文教产业联盟主席程炯、晋商总商会会长赵向东、湖北商会会长陆跃峰、贵州商会会长孙照福、海南企业商会会长田珅、家中地产投资总商会会长孙志峰、浙江商会执行会长丁君华、广东商会会长陆丙雄、加拿大物流快递商会会长和秘书长、河南总商会,江苏国际商会前会长沈浩、河北协会理事长牛建华、大瀑布华商会、加华商贸联会执行会长曾爱和,加拿大华人汽车商会会长张建成、天津商会会长蔡玮、加拿大西北总商会等商会主要代表以及中新社驻多伦多社长余瑞冬等媒体单位出席座谈会。

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和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表示今后将继续合作,不断推出更多有益、有效的活动,为会员服务。同时,乘祖籍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带来的巨大成功之风帆,积极进取,为加拿大和祖国未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中加友好合作推波助澜!(赵婷)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