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失踪钓鱼爱好者或为华裔 志愿者搜索暂无结果

2018-09-10 14:49:13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援引CBC报道,加拿大多伦多疑似华裔钓鱼爱好者Kevin Wong当地时间9月6日被发现失踪,目前搜救工作还在继续。

Wong失踪后,大多伦多地区钓鱼爱好者小区紧密相连,一起努力寻找他。

Anthony Chen是Wong十几年的好友,他说他们利用社交网络,发动Wong所有的家庭和朋友,还召集了志愿者在安大略湖各个湖滩进行地毯式搜索。但仍无结果。

6日早上,Wong和另一知名钓鱼爱好者及导游Shaun Rickard一起出发在Frenchman’s Bay附近钓鲑鱼。当时水面平静,而且鲑鱼距离湖滩也不远,Chen说。

Kevin和Rickard当时分开在两艘船,但两人一直在用通讯设备保持交流,直到某一刻Wong不再回复了,Rickard开始寻找他。

Chen表示Wong是一个资深的划船人,很有经验。而且他不爱冒险,很注意安全。所以所有人都很震惊。

家人和朋友都没有放弃搜救,他们希望Wong船上的一些物品已经被冲到岸边,可能为搜救工作提供一些线索。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