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航线将加密 重庆10月开通首条加拿大航线

2018-09-05 13:52:40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重庆9月5日电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5日发布消息称,计划于10月16日、17日分别开通重庆经北京至芝加哥航线、重庆经北京至多伦多航线。

据悉,重庆经北京至多伦多航线为重庆首条飞往加拿大的航线。两条洲际航线开通后,海南航空重庆至北美洲航线将增加至四条。

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经北京至芝加哥航线每周三班,为原有北京至芝加哥航线(每周四班)的延伸;重庆经北京至多伦多每周四班,为原有北京至多伦多航线(每周七班)的延伸,两条航线均采用波音787-9豪华宽体客机执飞。

此前,海南航空在2017年先后开通了重庆直飞洛杉矶、重庆直飞纽约航线,实现了重庆直飞美国东西海岸。

截至目前,重庆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线达73条。其中,客运59条,货运14条,通航5大洲22个国家55个城市。在59条客运航线中,洲际航线达到了15条,航点覆盖了伦敦、罗马、纽约、墨尔本、赫尔辛基、莫斯科、旧金山、洛杉矶、悉尼、奥克兰等。(王龙博)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