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那威登陆多伦多

2018-08-09 15:42: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那威脱口秀现场

海外网8月9日电 当地时间8月6日晚,由今日华亿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策划,Canada Blueamber Trading Co., Ltd和加拿大D&H传媒控股联合主办的“那威北京脱口秀”在位于多伦多周郊烈志文山市的D&H演艺大厅举行。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李斯宁领事(左)与刘江波领事(右)

2.jpg

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夫妇和烈志文山市市议员陈志辉(右)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李斯宁领事、刘江波领事、烈志文山市市议员陈志辉、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等中加两国政界代表在内的上百位嘉宾及观众朋友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北派脱口”首次登陆北美。节目由多伦多著名的金牌搭档Lucy和洋溢一起担任主持。

Viola董事长、杨溢主持人、那威、主办方Daniel、主持人Lucy(从左至右)

那威先生是中国著名电视主持人、影视明星,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后就职于美国IBM公司。那威先后在北京电视台、央视担任主持人,主持了多个深受大众欢迎的栏目。2005年,那威凭借电视剧《带着孩子结婚》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出道至今,那威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大内密探零零狗》《一夜成名》《新婚公寓》。那威还参演了电视剧《爱的妇产科2》《定制幸福》,并出演了惊悚悬疑推理院线电影《诡面少女》饰演刘思琦。

那威和今日华亿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Viola Yang

105.9 访谈的玛莎提问并与那威互动

在那威先生的脱口秀上,本次活动策划方、今日华亿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Viola Yang亲自掌麦,对那威先生进行了“深批狠挖”,而那威先生信手拈来、自如应对,博得满堂彩。热情的观众不断向那威先生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那威先生则以随口秀的方式作答,机智风趣,妙语连珠,激起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场面十分热烈。本次脱口秀原定一个半小时,但整整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才在恋恋不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海南航空的高级客户经理Rose代表多伦多观众向那威献上了礼物。“那威北京随口秀”首场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云南商会会长田荣兰(右)和辽宁商会会长徐宏楼 (左)

海南航空高级客户经理Rose(中)

一位观众表示,她有一个月没笑过了,当晚却笑到直不起腰来,那爷真是精神神药!

陈献、harry、Daniel、高如冬、张玮(从左至右)

那威先生表示,这是他首次在北美做“北派脱口”演出,没想到北美团队的制作水平如此之精良,很愿意和这样的国际团队合作,预计不久的将来,还要回到这里做第二场演出。

本次活动主办方Canada Blueamber Trading Co., Ltd总裁Viola Yang和加拿大D&H传媒控股总裁Daniel Xie表示,那威先生身兼脱口秀表演者、专业主持人、美食评论家、五子棋之父、影视演员,是不可多得的跨界奇才,十分期待有机会与那威先生再次合作。(文/马淼 摄影/王见微 马淼)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