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陕西总商会举行仪式欢迎陕西商务考察团到访

2018-07-27 16:49: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1日电 多伦多当地时间7月20日晚,加拿大陕西总商会在多伦多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欢迎由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齐亚平会长率领的陕西商务代表团一行赴加拿大多伦多进行考察访问。

来自陕西省的企业代表纷纷介绍了各种领域的项目情况,并与加拿大当地企业分别在教育、经贸、地产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并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据悉,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是由省内外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科研院所、经济界人士、陕商企事业家及其他各界有识之士联合组成,积极搭建共同合作、研究、交流和促进经济横向联合、优势互补的平台,研究陕西经济动态,推动陕西经济发展,加强对外经贸合作与交流,为陕西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以促进陕西经济和企业发展的专门机构。

目前,促进会已有会员企业几百家,分布在陕西省内各市县,涉及房地产、金融投资、工业制造、建筑建材、IT业、电子电器、农业开发、汽车、餐饮娱乐、文化教育、医疗保健、商贸物流、纺织服装、咨询服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会员单位有许多是在中国500百强企业和陕西百强企业之列,在本行业领域内具有较大规模经营实力和代表性,已成为发展陕西经济的一支重要力量。同时,促进会与省政府三十三个厅局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先后聘请省委、省政府各厅局领导以及省经济科研院所百余位经济专家组成省经济发展专家委员会。以陕商企业家为主组建了陕西经济联盟,搭建起由政府领导、经济专家、企事业家共商陕西经济发展的高层平台。促进会年会--陕西经济发展年度峰会已成为陕西省经济发展一年一度的品牌峰会,先后举办过创新论坛、新农村论坛、品牌论坛、强省论坛以及构建和谐社会、海内外联谊和信息发布等大型会议和活动,已形成一定规模和品牌,受到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事业家的肯定和好评,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完成了以促进陕西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多项课题和论文,为各级领导、决策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有价值的科研成果和咨询服务。

加拿大陕西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白皓阳、监事长王静等受会长常建国的委托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此外,加中置业集团、加中商贸创新联盟、华旗金融集团、加联国际教育集团、原泽国际责任有限公司、亿微留学移民咨询有限公司、泽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加拿大中文媒体记者协会、加拿大内蒙古同乡会等社团组织和机构也参加了此次活动。(赵婷)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