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画家荣京春受邀参加中国当代名家名作书画展

2018-07-25 09:03: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图为多伦多画家荣京春受邀参加中国当代名家名作书画展。 马淼 摄

海外网7月23日电“中国当代名家名作书画展暨邮品首发式” 开幕式于7月21日在北京长安街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办,加拿大多伦多画家荣京春喜获邮票的发行并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2.jpg

图为加拿大多伦多画家荣京春接受媒体采访。 马淼 摄

画家荣京春在接受采访时说:“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改革开放是中国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大事件。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40年,现在中国是国强民富的好时代,非常高兴参加这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活动,作为居住在海外的华人,我很高兴看到祖国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加拿大这些年,我以教授学生国画而自豪,将我们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这是我们每一个华人应该做的事情”。

3.jpg

此次活动是为纪念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而在全球画家中征集作品进行筛选,最后确定邮册出版内容。当日,嘉宾和与会的领导在民族文化宫欢聚一堂,共享此次盛会。(马淼)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