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咖啡品牌Tim Hortons正式宣布进军中国

2018-07-12 15:0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AAzV6zL.jpg

海外网7月12日电 据加通社11日报道,加拿大咖啡连锁品牌Tim Hortons已与总部在美国纽约的笛卡尔(Cartesian)资本集团签订独家特许经营合资协议,计划未来十年内在中国开设超过1500家门店。

“Tim Hortons的两个主要优先发展事项,就是在加拿大建立并强化品牌,并是把标志性的加拿大品牌扩展到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其他地方,”Tim Hortons总裁马塞多(Alex Macedo)在声明中表示,“未来几年,中国的人口和充满活力的经济为Tim Hortons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增长机会。”

据悉,该连锁品牌与Cartesian资本集团签署了一项特许经营合资协议,以开拓和发展餐厅。目前,合作双方就协议的详细内容以及进军中国的具体步骤未向媒体透露。

早在2012年,Tim Hortons的母公司餐饮品牌国际(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就与笛卡尔资本集团展开合作,将汉堡王品牌(Burger King)引进了中国,目前该汉堡快餐连锁已在中国拥有超过900家门店。

笛卡尔资本集团的负责人Peter Yu表示对能把Tim Hortons带到中国这个项目感到相当兴奋和激动。他说,“公司拥有20多年把国际知名品牌带入中国市场的经验,Tim Hortons拥有丰富的历史和优质的咖啡和美食,希望能把这种加拿大式的传统和美食带到中国。”

中国的咖啡市场一直在不断扩大,据有关数据显示,喝咖啡的人群主要集中在年轻人群当中,并且数量在不断扩大,这也使得咖啡行业有了强劲的增长,从而推动了咖啡连锁店在中国的扩张。截至今年5月,星巴克已在中国141个城市拥有3300家门店,并且曾在5月份表示,计划到2021年实现5000家门店。而中国是其增长最快的市场,每15个小时就会在中国开一家新店。

此外,经营Costa咖啡的Whitbread在中国拥有449家连锁咖啡店,根据其最新的年度报告,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之前拥有1200家咖啡连锁店。可见,中国的连锁咖啡市场潜力巨大。

据悉,Tim Hortons目前在加拿大、美国和世界各地拥有超过4700家餐厅。(赵婷)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