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母女游泳池溺水身亡

2018-07-04 15:02:3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5日傍晚7时30分左右,加拿大安省蓝山镇一处度假村内发生一起意外,一对华裔母女在公共泳池内不幸溺水身亡。

父亲龚先生面对记者的采访欲哭无泪。他表示,他带着妻女到当地度假。女儿即将满6岁,正准备从幼儿园毕业。他的妻子现年34岁。

龚先生称,事发时,他的妻女先去了游泳池,而他只晚了10多分钟出来。但他一出来,却看到度假村内其他住客正在对母女俩实施心肺复苏,进行抢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事发现场。(图片来源:加拿大《明报》记者 蓝乙宁 摄)

据龚先生猜测,女儿跳进泳池中,然后母亲也跳进去帮助她,但不知怎么回事,两人就沉到了水底。他表示很伤心当时没有值班救生员,“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有救生员,他们应该有救生员来挽救她们的性命”。但泳池旁的告示清楚表明,这是一个无人监管的泳池。

根据物业经理的说法,龚先生一家在度假村的场地租了一间私人住宅,可以进入游泳池。

安省省警警员哈奇(Martin Hachey)表示,调查人员正在寻找证人,并收集与此事件有关的监控录像。

哈奇说,目前还不清楚母亲是否是在挽救溺水的女儿时,两人一起丧生,但调查人员并未排除任何可能性。


责编: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