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坛名宿谈男篮加拿大热身战绩:打一场 进一步

2018-06-28 16:17:58来源:中新网 字号:

篮坛名宿匡鲁彬谈男篮加拿大热身战绩:打一场进一步

正在加拿大热身的中国男篮蓝队于当地时间6月26日转战多伦多。中国驻多伦多代总领事庄耀东及当地侨界负责人等出席由加拿大华人同乡联合总会、新疆同乡会等联合为男篮蓝队举行的欢迎会。 余瑞冬 摄

中新网多伦多6月27日电 (记者 余瑞冬)由主教练杜锋率领、正在加拿大热身的中国男篮蓝队已于当地时间6月26日转战多伦多。谈及最近与加拿大国家队热身赛的收效,中国篮坛名宿、男篮总领队匡鲁彬说,队员们积累了经验,也提高了信心。

在加拿大华人同乡联合总会、新疆同乡会及各界人士于多伦多举行的欢迎会上,匡鲁彬介绍说,中国篮球从去年开始进行了体制改革。现任中国篮协主席的姚明开创了国家队分设蓝队与红队的模式,这一模式为中国男篮的很多年轻队员提供了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在上周于温哥华和维多利亚进行的友谊赛中,中国男篮蓝队均以较大分差负于加拿大队。谈及这两场比赛,匡鲁彬说,尽管在比分负于对手,但中国男篮的年轻队员积累了经验、检验了技术,也提高了信心,为今后的成长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他说,队员们会打一场、进一步,并在后面的比赛中努力展现出应有的水平。

当地时间7月3日,中国男篮蓝队将在多伦多与怀雅逊大学队进行比赛。

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等8个城市举行,届时将有包括中国队在内的32支队伍参赛。东道主中国队虽然直接晋级正赛,但也参加了亚太区预选赛,在锻炼队伍的同时争取更多世界排名积分。红蓝两队正分别训练、热身,并将于今年年底合并。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