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国际火锅食品产业峰会在渝举办

2018-06-21 16:01: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1日电 6月21日,由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和国际火锅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首届国际火锅食品产业峰会”在重庆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

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等数十个海外相关国家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官员和专家学者、海外中餐业资深人士、海外知名华人华侨领袖、海外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和进口贸易企业、海外华人媒体、以及国内500家知名火锅品牌及相关产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华侨文促会副会长邢砚庄在会上作了主旨发言;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孙华培,行业标杆国际火锅联盟副主席、刘一手创始人刘松,重庆火锅协会会长、火锅皇后、小天鹅集团董事长何永智,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委会会长、德庄集团董事长李建德等进行大会发言。

本届峰会以“探索火锅食品国际化标准,推动火锅产业链全球发展”为主题,旨在积极探索火锅产业国际化标准体系,以火锅美食作为载体带动火锅底料、火锅食品、调味品、食材等火锅全产业链共同抱团走出去,推动火锅产业全球化发展。让火锅登上国际化大舞台,赢得世界各国对于火锅美食文化的关注和尊重,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新时代伟大的火锅梦!

当日下午,火锅产业链服务新生态主题演讲将在会上发表,此外,还将举行以“食品安全+走出去引进来+国际化标准”和“火锅食品生产+供应链+金融”为中心的主题论坛。

据悉,本届峰会当晚将举行国际火锅产业品牌盛典,进行国际火锅产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中华火锅美食文化全球推介品牌、国际火锅产业优质供应商、国际火锅产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国际火锅产业金牌职业经理人等表彰与颁奖仪式。(常建国)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