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加拿大男子玩特技用桌子当冲浪滑板

2018-06-06 14:57:0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近日,一段加拿大特技表演者用一张倒放的塑料桌子在水上表演尾流跳板的视频走红网络。

酷!加拿大男子玩特技用桌子当冲浪滑板

尾流跳板是一种与水上滑翔冲浪非常类似的水上运动,尾流跳板者两只脚上站在单片踏板上,由船只拖曳着并利用船只打出的尾流在水上滑行。自1967年以来,该运动已被国际奥委会确认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之一。

从视频中可看出,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的白熊湖,一名男子站在桌子上,被一艘汽艇拖行,并利用汽艇打出的尾流进行滑行。当他在水面上滑行时,膝盖微曲,且身体向两侧倾斜,以使脚下的临时滑板保持完全稳定。

据悉,这一特技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必须与垂直向上、且限制他移动的桌腿保持对抗。因为没有绳索,在此过程中他必须依靠自己保持平衡,并且还要避免桌腿给给他带来额外的伤害。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