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陕西总商会助力陕西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2018-05-21 14:45: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1日电 当地时间5月19日,西安市侨联副主席、加拿大陕西总商会会长常建国在多伦多接待怡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付波一行。

怡豪投资控股集团(简称“怡豪集团”),是由核心母公司怡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陕西怡豪建设有限公司、陕西中茂投资有限公司、陕西怡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陕西怡豪双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付波现任怡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加拿大陕西总商会(Canada Shaanxi Chamber of Commerce)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是在加拿大联邦政府注册的非营利性会员制组织,会长为常建国。目前已发展会员160多人,主要由在加拿大的陕西籍华人以及在陕西学习工作生活过的其他省市和加拿大当地的人士组成,旨在促进加拿大与陕西的贸易合作与商业往来,协助加陕两地的企业会员、个人会员发展业务并开展投资活动。为加陕企业提供商业服务、市场信息以及各种交流、沟通、合作的机会与平台,并组织城市、国家以及国际性的各类商务交流活动。商会服务项目包括:接待访团、项目考察、中加文化交流、赴加拿大旅游、论坛讲座、留学移民、会员活动、书籍出版、置业投资、金融服务、慈善公益等。

今年年初,当常建国得知怡豪集团欲拓展加拿大矿业市场吋,他积极促成了加拿大地质矿产专家、大学博士、上市公司CEO和投资机构负责人等之间的联系,并和相关机构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图片2.png

图片3.png

乐景国际矿业投资公司董建军

参加本次参会的嘉宾和领导有:西安市侨联副主席、加拿大陕西总商会会长常建国,怡豪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付波,怡豪投资控股集团董秘陈靓,加拿大华商联合会执行主席、加拿大皇后金融集团(Queen Financial Group)董事长蒋志成,乐景国际矿业投资公司董建军,Echelon Wealth Partners前董事长、加拿大投资协会前主席Campbell Deacon,博士Gene Shelp ,全球创新中心加拿大办公室高级顾问William Chai,加中四川总商会名誉会长胡一平等。(赵婷)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