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人持有农庄现9匹马尸 3租客被控虐待动物

2018-05-21 11:25:0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史托维尔镇(Whitchurch-Stouffville)一个农庄发现最少9匹马尸,3人被控虐待动物。

位于多伦多以北50公里,布明顿路(Bloomington Road)夹404公路一座占地4公顷的农庄,早前发现有15匹骨瘦嶙峋的马。农庄东主张米高(Michael Cheung,音译)表示震惊。

张姓东主指,他并不知道农庄中的马匹是谁饲养。而兽医卡佛(Oscar Calvete)则指出,马应该死去不超过两个月,因为尸体仍有血肉,而且死前并无受到适当照顾,因为围栏有被马咬食过的痕迹。

安省爱护动物协会(OSPCA)于5月3日接报,怀疑有马匹受虐而展开调查。协会发言人高苏云(Melissa Kosowan)周五(5月18日)指出,协会除带走15匹瘦弱的马匹之外,还有1只猪、4只鸡,和1只狗。张米高表示,去年7月他将农庄出租给一个自称从事动物纯种繁殖的家庭,但多个月前租客不断迟交租金,而邻居亦投诉农庄有异样,于是决定亲自到农庄察看,因而揭发事件。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