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温哥华地区遇洪水灾害 中领馆呼吁防范

2018-05-21 09:22:5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中国驻加拿大温哥华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近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内陆多地遭遇洪水侵袭,已有数十个地区进入紧急状态。中领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灾情,谨慎前往相关地区。

截图自中国驻加拿大温哥华总领事馆网站。

近日,加拿大西部地区持续高温,导致高山积雪融化,河流水位急升,约4000人被疏散。省长贺谨(John Horgan)日前表示,该省可能正面临“百年一遇”的洪水季,呼吁省民做好应对准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河流预报中心(http://bcrfc.env.gov.bc.ca/warnings/index.htm)已实时发布洪灾预警。

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加拿大西部地区的洪灾灾情和预警,谨慎前往相关地区。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