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哥华一名华裔老人失踪 警方呼吁提供线索

2018-05-17 10:28:4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近日,加拿大温哥华警方正在寻找一名失踪的华裔老人,他在家附近出现过后就失去音讯。

这名老人现年86岁,名叫彼得·冯(Peter Fung,音译),家住温哥华格兰维尔街(Granville Street)与西68街交口附近。

冯的一名好朋友表示,当地时间5月13日早上8时与其联系过后,就再没有他的消息,两人本来准备在当地时间5月14日晚上,从温哥华国际机场起飞,但冯没有出现。

温哥华警方发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警方确认冯曾在13日中午,在他家附近的一间银行出现过。在银行的闭路电视录像中,冯看起来无恙。

家人及朋友担心冯的安危,希望尽快将其找到。警方呼吁民众如果看到他,立即致电警方。

冯身高5尺2寸(约173厘米),中等身材,灰色头发、棕色眼睛,半秃头,戴眼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