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华大使访渝 第一站体验网红长江索道

2018-05-14 14:45:09来源:华龙网 字号:

0.jpeg

华龙网5月13日21时讯 13日,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访问重庆的第一天,就来到重庆长江索道,体验了一把重庆的“网红景点”。

“重庆很美丽,感觉非常奇妙。”乘坐过长江索道后,麦家廉坦言自己是第三次来重庆,这里非常大、非常漂亮,而且重庆在中国经济发展上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自己又来了。作为一个有山有水的城市,麦家廉也表示,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与重庆有些相似。

站在上新街索道站隔江眺望,就是加拿大设计师参与设计的来福士广场,“我上次来重庆时,来福士广场还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一年之后我发现它大变样了,这里的工人工作进度太快了!”

在与重庆的交流合作方面,麦家廉向记者透露,今年会继续在重庆推广加拿大的农产品和食品,并且在清洁能源方面与重庆有更多合作。“今年是中加旅游年,六月份旅游部长会访问中国,希望五年内双边旅游人数会翻番。”麦家廉也表示欢迎重庆朋友去加拿大旅游,不但能吃到地道的食物,还可以有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麦家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自己与中国有着特殊的缘分,自己的三个儿子中,大儿子已经娶了一个中国女孩,其余的两个儿子也将在今年迎娶中国女孩。(王玮 覃政)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