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亚裔社区体验日 加拿大多支警队招募新鲜血液

2018-05-07 16:22:47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5月7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为增加小区人士对警务工作的认识,协助警察队伍增添新警力,关注小区罪案协会将邀请皇家骑警、安省省警、多伦多警队、约克区警队、皮尔区警队及杜咸区警队代表,于6月2日及3日举办“亚裔小区体验日”活动,届时除了有警官现场解答有关实习训练的问题外,还将向有意投考警队者,提供各项所需数据和安排体能训练,今年并有加拿大惩教署加入活动行列。

来自各区警队的代表,分别表达了他们对“亚裔小区体验日”的期望。他们表示在过往历届活动中,招聘到不少合适的人选,所以对今年的活动也非常期待。同时,他们鼓励小区内年轻人投身警务工作,以及鼓励有意投考警队者,积极参加今次活动,以了解有关投考警队详情。

关注小区罪案协会会长苗延建表示,“亚裔小区体验日”活动将分两日举行,第一日于6月2日在万锦市万锦广场举行。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