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为门装感应器 目睹邮包窃贼作案全过程

2018-05-03 10:48: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近日,加拿大卑诗省列治文市一名华裔女户主,从手机中目睹了自己的邮件包裹被人从家门前偷走的全过程。

当地时间4月30日下午,列治文市居民林女士收到信息,表示她的包裹已经被送到家,她的手机也收到家门前动作感应器的通知信息。林女士通过手机,查看了门前的保安录像片段,看到大门前有一个邮包,被地毯盖着。

然而,大约40分钟后,林女士又收到一个来自动作感应器的信息,镜头中显示出一名头戴蓝帽、推着自行车的男子,在林女士家大门前四处张望,随后将包裹取走离开。

林女士表示,此前没有遇到过类似事件,家里的大门并不是正对大街,她不确定小偷是如何获悉她有包裹的。

林女士称,包裹内有一些小物件如咖啡豆,总价值不足100加元,原本是准备送给她母亲,作为生日礼物。

类似事件近日在加拿大其他城镇也有发生,2018年4月,卑诗省本拿比市一名住户报警称门前的邮包被人偷走。2017年12月,一家电视台曾报道,其工作人员于列治文住所外的多个摄像头,拍到了一份邮件被偷走的全过程。

警方建议民众,当不在家时,可将包裹送到工作地点或亲朋家中。此外,部分网上零售商提供选项,可将包裹送到区内邮局处待领。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