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旅巴遭冰块击穿玻璃 司机镇定避大祸

2018-04-20 16:21:20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4月19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恶劣天气导致加拿大安省道路险象环生,一辆从多伦多开往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的华人旅游公司巴士,在密西沙加行驶时,被飞来的一大块冰击穿挡风玻璃,幸好司机镇定,将巴士停到路肩,司机受轻伤,乘客无恙,但感到十分震惊。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大约10时,一辆华人旅游公司的巴士,在密西沙加的伊利沙伯皇后路(Queen Elizabeth Way,QEW)西行方向行驶时,一块飞来的冰块突然砸穿挡风玻璃。

坐在司机身后的导游邓班(Ban Deng,译音)表示,当时司机正将车并入共乘车道(HOV lane),一大块冰块就飞了过来。

他描述当时的情形时说:“冰块非常大,然后砸到司机一侧的挡风玻璃,玻璃随即破碎,我们的司机反应很快,他缓慢减速,并将车停在左车道。他并没有紧急刹车,因此每个人都很安全。”

皮尔区急救服务队(Peel paramedics)赶到现场,所幸没有乘客受伤,只是虚惊一场。司机则受了轻伤,感到颈部酸痛。

安省省警发言人施米德(Kerry Schmidt)呼吁司机,如果车顶上有积雪,必须清理干净,否则在高速公路上,车顶的积雪很可能会飞向后面的车辆,造成危险。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