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10年来英学生自杀率上升 心理健康问题棘手

2018-04-20 16:20:3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0日电 《星岛日报》欧洲版刊发文章称,有研究人员称,英国学生的自杀率高于同龄人群的自杀率。在分析了2007年至2016年期间学生自杀的数据后,该研究结果将于下个月在新西兰举行的国际预防自杀会议上公布。

文章摘编如下:

近日,有研究人员分析了2007年至2016年期间英国学生自杀的数据。对此,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警告称,“逐年的差异可能反映出跨时代学生数量的变化,而不是自杀风险的变化”。

人们对大学校园里的心理健康问题有很多担忧,但人们常常认为,学生的自杀率比普通人群要低。而研究人员表示,似乎不再有这种“防止自杀的保护性作用”。男性学生的自杀率一直较高,但研究表明,女性学生的自杀率有所上升。

研究人员说,2007年至2016年期间,学生自杀率上升了56%,从每100万人中有66个人自杀增加到了103人。

2016年的数据显示,有146名学生自杀,这是2001年以来的最高记录。从2001年到2007年,出现了一种数量下降的模式,但从2007年起,数字就趋于上升。这些数字也没有指明是否是大学生。

但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这些数据“不能用于确定学生自杀的风险”。

2018年秋季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10年来,暴露心理健康问题的学生数量增加了5倍。公共政策研究所的分析显示,女学生的问题比率更高。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