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自驾游 中国男子五大洲寻真爱四年仍单身

2018-04-20 16:19:37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卖上海房自驾游中国男子五大洲寻真爱四年仍单身

图为樊玉虎与他上海牌照的汽车在休斯敦地标NASA太空中心留影。(美国《世界日报》/樊玉虎供图)

中国侨网4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中国男子樊玉虎自驾游遍五大洲寻找真爱,放豪言“找不到老婆不回”。樊玉虎2013年从中国上海出发,足迹遍布欧、亚及非洲,无奈真爱难寻,截至目前他仍是单身。樊玉虎的寻爱之旅如今在美洲继续,他于日前过境休斯敦。樊玉虎表示,自己是一名导演,找到老婆后,会将旅途以纪录片形式呈现。

樊玉虎指出,他担任导演近20年,依靠拍摄商业广告及短片谋生。一成不变的生活使他厌倦,年近40仍未娶妻让他感到孤单。感受到理想与现实的差异,樊玉虎下决心作出改变。

樊玉虎2011、2012年先后出售上海两套房子,并于2013年8月11日踏上环游世界之旅。他希望在旅途中结识心目中的另一半,并通过摄影机记录整个行程制成电影。

愿意成为樊玉虎电影的主角,和他一起环球拍摄,樊玉虎就愿意娶。樊玉虎表示,女方没有工作,没有学历,没有钱,甚至丑一些,胖一点都不是问题。尽管条件很宽,与樊玉虎接触的女孩数量也不少,但四年多来,他仍然没有找到心目中的另一半。樊玉虎表示,从他在欧、亚及非洲寻爱的经历看,女方对漂泊生活没有好感。他曾在非洲有过11次甜蜜的约会经历,女方对樊玉虎也很满意,但一听说未来数年仍需要在路上闯荡,她们均表示无法接受这样的生活。

放下一切周游世界对许多人来说很浪漫,但都难以付诸行动。樊玉虎表示,虽然不断遭遇挫折,但他不会放弃。世界这么大,北美洲不行还有南美洲,倘若还是找不到,他还有澳洲没去过,寻找理想的妻子是他出行的目的之一。

樊玉虎将求婚宣言制成中英文双语标识,放在汽车前挡风玻璃的醒目位置。(美国《世界日报》/樊玉虎供图)

樊玉虎将求婚宣言制成中英文双语标识,放在汽车前挡风玻璃的醒目位置。(美国《世界日报》/樊玉虎供图)

截至4月18日,樊玉虎在美国的寻爱之旅同样不顺利。他表示,2018年2月份抵达美国纽约以来,他已经从东海岸驾车前往西海岸的洛杉矶。因为担心移民局怀疑他有移民倾向,进而影响他的旅行签证,这一路上他没有与单身女性做过多接触。

樊玉虎表示,他的美国之旅将着重在拍摄纪录片,当他抵达墨西哥、巴西及智利等南美洲国家后,才会去准备寻找真爱。在前往南美洲以前,樊玉虎仍将前往美国北部等地。他表示,如果路上有幸碰到合适的对象,他也不排除“闪婚”的可能。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