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宣布角逐温哥华市长 曾获企业家奖项

2018-04-18 14:51:31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近日,加拿大温哥华华裔企业家Ken Sim宣布角逐该市政党无党派协会(NPA)的市长提名。Sim是当地一家社区护士组织及烘培连锁店的创办人。

当地时间4月16日,Sim通过新闻稿宣布争取市长提名,他表示,妻子及4名儿子都支持他参选。

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他希望未来温哥华的企业家都能在本地立足、创造职位。对于无数年轻人无奈离开温市去其他城市,Sim感到忧虑。

他说,自己曾参与众多温哥华市中心东部的活动,精神病及成瘾问题、无家可归问题已影响该地多年,他认为必须带来真正的改变。

Sim在温哥华土生土长。他曾获多项企业家奖项,包括在2005年获得温哥华40名40岁以下最佳企业家等。

Sim在2012年接受当地报纸访问时曾经透露,他家境贫穷,小时候经常被欺凌。所以当时不希望人家着眼他的族裔,只希望跟所有人一样。然而,现在却有点后悔小时候没有学好中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