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甘肃总商会在多伦多正式成立

2018-04-17 11:15: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7日电 4月15日,加拿大甘肃总商会在多伦多正式成立。加拿大同乡总会、陕西总商会、海陕联和西北工业大学及加拿大校友会等嘉宾代表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20180417090044.jpg

大会合影

大会选举隋兆安任会长。加拿大国会议员谭耕和BOB在第一时间发来贺信,甘肃省侨联、陕西省侨联、西安市侨联、金昌市侨联、陕西省侨商联合会、哈萨克斯坦陕西商会、加拿大华商联合会、加拿大福建总商会等同乡会、商会及政府和社团组织也纷纷发来贺信。

大会由加拿大甘肃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晓宁主持。她说:“今天虽然碰到多年不见的冰雨,路滑难行,但是大家依然积极参会,那是因为我们有着对甘肃的一片深情。”

加拿大同乡总会共同主席杨申发表讲话,财务总监、前国会议员助理赵慧宣读了联邦国会议员谭耕的贺信,秘书长郭晓春宣读了甘肃省侨联发来的贺信,秘书长朱建一代表海陕联到会致辞祝贺。

隋兆安随后发表就职演讲,他对国会议员谭耕和BOB发来的贺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甘肃省侨联、陕西省侨联、西安市侨联、金昌市侨联以及加、英、美、德、法、澳等国家同乡会及商会的祝贺表示深深的谢意!

在过去20多年里,甘肃与加拿大在矿业、科技等诸多领域有着密切的经贸往来。隋兆安表示,加拿大甘肃总商会人才济济,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甘肃和加拿大在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更快、更好地合作与发展。

据悉,加拿大甘肃总商会(Canada Gansu Federation of Chamber of Commerce,简称:CGFCC)是2018年3月12日由联邦政府批准后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总部设在多伦多,旨在促进加拿大与甘肃的贸易合作与商业往来。(赵婷)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